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正源富彦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
大连正源地产,正源富彦斌,富彦斌,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富经理
  • 电话:0411-88888888
  • 手机:zyfangdichan12@163.com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正源富彦斌网络信息体统整合
新闻中心
正源富彦斌网络信息体统整合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12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大连正源地产,正源富彦斌,富彦斌,www.zyfangdichan.com

   会计流程与成本模块、采购模块、人力资源管理模块、营销模块、审计模块等相互整合、嵌入,将一个个的信息孤岛充分联系起来,互相监督、互为作用。成本核算不完成无法付款。出、入库产品清点与会计结账二位一体,相辅相成,资源共享,集中化采购降低成本,便于资源配置。人员信息标准化,入、离职人员即时更新,全面掌控人员数量、分布、合同、考勤等信息,同时对于人员的个人数据进行统计分析,合理分配、充分利用人力资源。工资、保险等费用系统内实现自动计算,与会计流程进行接口,直接计入各会计科目进行记帐、核算。在UAP平台上设计了一批核心管理流程,定义了标准化模板(表单)、审批流、工作流;多环节、跨部门、跨公司流程联动,风险受控(嵌入),信息透明。

 

   CRM系统的成功上线。从两个方面进行管理:外部交易、内部管理。直接从营销的首个环节开始,资产的交易情况、房屋面积、单位定价、交易模式(销售/租赁)等全面控制,坚决杜绝了交易过程中乱定价、藏猫腻、一房多卖等管理漏洞。同时,真实的数据第一时间进入到系统中,更加方便公司对于数据统计、收入及回款等的掌握。

 

   WEBEX网络会议,方便了总部对于多区域公司的管理。大家不必东奔西跑,隔空面对面的开会、讨论、研究、培训、教育,通过集中管理的服务器集群和总部网管,以及覆盖各区域(项目)、各行业公司的光纤广域网和办公区域局域网,实现一份资源全面利用,大大降低了办公费用。